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經意間,春天悄悄的來到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你會看到公園牆角偷偷地鑽出了嫩嫩的、綠得生輝的小草,花壇里的迎春花嬌小玲瓏,金燦燦的,好像擴音喇叭,在告訴我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玉蘭花不甘示弱,也用自己獨特的方法來告訴大家春天來了。飛回來的小燕子在樹枝上嬉戲玩耍。寫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嘀哩嘀哩》這首歌里的“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見紅的花呀,看見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你還會聽到小鳥清脆的歌唱,聞到花、草的清香。 

  春天來到了河邊。你會看到柳樹的枝頭長滿了小芽,微風拂過,柳樹就甩着自己長長的“頭髮”來迎接春天的到來。河裡的小魚游上來來了,它們快樂地在水裡嬉鬧着,可惜釣魚的人來了,小魚們被嚇得東躲西藏。你會聽到春風從你耳邊吹過。 

  春天來到了學校里,同學們都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操場上玩耍。不經意間,突然看到灌木叢下長出了不起眼的小花、小草,學校教學樓門前的兩株玉蘭樹亭亭玉立,開滿了花。 

  原來春天早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就悄悄地來到了每一個地方。 

  指導老師:徐雅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