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它是一個溫暖的春天,是一個潮濕的春天,還是一個乍暖還寒的春天。

  春天來了,沉睡了一冬的春姑娘從夢中醒來,她輕輕揮舞這着魔棒,把天空變得湛藍,把大地變得碧綠,把花朵變得五彩繽紛,還將人們變得朝氣蓬勃。這時,春雨妹妹也悄悄地跟來了,春雨滴落下來,“沙沙沙”地打在窗戶上,向窗外望去,只見樹木與街道都籠罩上了一層薄霧,給人一種詩一般的感受。

  春天來了,嫩綠的小草愉快到從大地的懷抱中蘇醒過來,輕輕地舒展開柔弱的腰肢,挺起了身子。桃花就像報時鐘一樣,爭先恐後到綻放,迫不及待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說到春天,人們還會將“春天的使者”這個稱呼贈給杜鵑花。它的花在春天時正是開得最茂盛、最燦爛的時候。一眼望去,它那一簇簇花團擁在一起紅得像血、百得像雪。迎着微風、細雨,它們開得十分爛漫,正與人們共同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充滿激情到迎接春天!

  這就是春天,那美麗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