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地去了,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帶來的是一片片生機。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人人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春裝。湛藍的天空中十分晴朗,只飄着幾朵乳汁似的白雲,有的想一座城堡,有的像一頭大象,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形狀千變萬化,稀奇古怪。

  春天來了,大地穿上了嫩綠的披風,顯得生機勃勃。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各自出去活動,尋食吃。小鳥在枝頭唱着動人的歌,彷彿在讚美春天,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丫,在微風中飄蕩。在春天,百花盛開,紅的似火,白的似玉……都在爭奇鬥豔,有紅的玫瑰、粉紅的桃花,白的蓮花,黃的菊花……都散發出花香,令人陶醉。

  小朋友們在翠綠的草地上無憂無慮的奔跑,毫無顧及的歡呼,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做遊戲。誰都那麼高興,都盼望春天的到來。在田地上,農民伯伯播下春天的種子,等待着豐收。“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春天,多麼令人讚美、歌頌的季節啊!我多希望時間慢一點過,讓春季再延長一些,讓我再領略一下春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