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象更新。天空一碧如洗,陽光燦爛和熙,東風輕輕吹拂,偶爾飄來幾朵白雲,把藍天裝扮的更加潔凈、美麗。山野深處,茂密的森林裡,大大小小的枝條上鑽出無數嫩綠的芽葉,霧靄中散發著盎然春意。路邊的小花漲紅了臉,羞答答地躲在綠葉中間,青青的小草歡快地跳起搖擺舞,開心極了。

  遠處,老鷹在高空展翅翱翔,一群群大雁不斷地變換隊形又飛回來了,啊,它就是春天的信使?是的,春天確實來了。

  陸地上,小貓在靈巧的玩着毛線球,好像在說:“喵!喵!喵!真開心。”小狐狸躲在草坪上曬太陽:“嘿嘿,這鬆軟、溫暖的草坪真舒服。”小白兔特可愛,它從媽媽的懷裡躥出來,一蹦三跳,大聲喊道:“啊哈!春天來啦!”

  水裡,小螃蟹可玩皮了,它夾住一條小魚,嚇得“小姐妹”們到處亂躥,疼得小魚哇哇大叫:“快放下我,要不,我就叫媽媽了!”小螃蟹聽了得意的一撒手,小魚就摔了個嘴啃泥。小魚大哭起來,螃蟹媽媽知道了,就狠狠地教訓了小螃蟹一頓,小螃蟹聳聳肩膀,做個鬼臉,兩手一攤,爬走了。

  “小淘氣”滾開了,小魚和“小姐妹”們又浮出了水面,她們縱情地嬉戲遊樂,唱歌跳舞。動聽悅耳的歌聲引來了陸地上的小貓、小狐狸、小白兔等,大家一起在繁花簇錦的小河邊舉行聯歡會,同時張開雙臂,熱烈歡呼、擁抱這美麗的春天!

  滁州二小三(三)班悅悅

  2013年元月10日

  三年級:蘇悅悅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