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郭一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 郭一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吹過我的窗前,我感受到:那風非常柔和,我仔細看了看窗外的景色,我大叫:“春天來了”!

  來到山坡,在冬眠的小草伸了伸懶腰又醒來了,原本雪白的山坡一下子富有生機,變成綠綠的了。山坡上的野花開了,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黃的賽金……美麗極了!坡上的樹葉綠了,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挺直在坡上,日夜保護着山坡的安寧。

  來到湖邊,柳樹姐姐正在對着湖水梳理自己的長發,柳樹姐姐的長發既漂亮又高雅。河水也清澈見底,裡面還有許多魚兒呢!它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休息,可愛極了!這時,映襯着天空的背景和陽光的照映,像展開一幅迷人的畫卷。來到花園,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有迎春花、雛菊、桃花、芍藥、牡丹……顏色也是五彩繽紛,有紅的、粉的、紫的、白的、藍的、黃的……勤勞的小蜜蜂們在花叢中采蜜,蝴蝶也過來湊熱鬧,在花園裡翩翩起舞。花園裡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還吸引了許多人來這裡觀看呢!來到樹林,一棵棵大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大樹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親密的夥伴在說悄悄話。大樹威武挺拔,高大粗壯,精神極了!

  啊,春天,你是多麼的美麗,你是多麼的迷人,

  我愛你,春天!我嚮往你,春天!如果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 郭一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郭一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