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剛剛過去,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當我們發現她時,她已經開始裝點大地了。

  啊!春天來了!大地脫去了厚厚的白裝,換上了薄薄的綠裝,到處充滿了生機。

  啊!春天來了!小草倔強的伸出小腦袋,伸了個懶腰,換上春裝,繼續為大地獻上自己的一份薄力。

  啊!春天來了!花兒們也醒了,一個個含苞欲放,充滿生機!還有一些迎春花老早就等不急了,春天剛剛到來,它就開出了一個個美麗的花朵,迎接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來了!柳樹都發芽了,綠綠的,個個都像迎接春天的小使者。有些像愛美的小姑娘給自己紮上了黃色的“發卡”。

  啊!春天來了!果園裡的果樹都開了花,有黃的、紅的、白的等等,一走進果園滿園的芳香撲鼻而來。

  啊!春天來了!河裡的冰都化了,河水緩緩地流着,把春天的美景都印在自己的身上。在水底的藏了一冬的小魚遊了上來,在水面上蹦來蹦去,盡情地欣賞春天的美景。

  啊!春天來了!候鳥都從南方飛了回來,冬眠的小動物出來了,它們在一起玩耍,休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使春天倍增生機。

  啊!春天來了!小朋友脫去厚厚的衣服,穿上春衣,來到外面做遊戲。在操場放風箏的也多了起來。看!那風箏多麼漂亮呀!各種各樣,多姿多彩,有“小燕子”、“大蜈蚣”、“飛機”等等。

  啊!春天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給我們帶來了如詩如畫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