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五的那天,語文課上李老師說午自習要讀幾個同學的作文:陽逍、胡領、楊玉、葉暢……,我聽到了我的名字,一霎間,我非常害怕。我第一次把自己的作文公開給那麼多的同學,還要自己念,我害怕極了。 

  時間一下子過去了,到了午自習時間,第一個上台的是陽逍,他拿着本子上去。開始讀時,聲音太小,所以李老師讓班長鬍巧瑩幫他讀,胡巧瑩聲音洪亮。於是,我想等下上台讀作文時,我也小點聲讀,李老師就會讓胡巧瑩幫我讀了……還沒等我想完,就聽到叫我的名字了,我走上台,準備讀作文了,我要開始實行我的宏偉計劃了——小聲讀作文,李老師讓班長替我讀。但我萬萬沒想到李老師竟然叫我重新讀過,還要聲音洪亮,慢點讀。這一句話叫我束手無策。沒辦法了,我只能老老實實讀了。 

  我開始讀時,聲音有些顫抖,讀自己的文章都讀不通順。有時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我的膽子這麼小呢?每次我這麼說時,媽媽總是說:“誰叫你屬鼠呢?” 

  作文一會兒讀完了,我回到自己的位置,心想:終於讀完了,好輕鬆啊!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