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3春遊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春遊蠡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興奮地睡不着,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今天的春遊。九點鐘旅遊大巴準時出發,我們就是一群嘰嘰喳喳的“小喜鵲”,一路歡聲笑語。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蠡園。相傳春秋時越國大夫范蠡偕美人西施泛舟於此,湖因人而得名,園因湖而得名。

  一進蠡園,我看見石子鋪成的小道,道旁是姿態各異的假山石,綠樹藤繞,奇山怪石,古色的建築。我們先在空曠的草地上鋪上野餐墊,大家都紛紛拿出自己的美食,很開心的在一起分享。吃飽了,我們準備去玩了,咦?鄧柯坐在那裡怎麼了?原來一塊餅乾掉在地上,引來了許多的螞蟻,它們不僅要地上的餅乾,而且還很貪心的想要墊子上的食物。鄧柯很憤怒的拿瓶子趕它們,一會兒,螞蟻大軍來了,他只能坐在那裡看着螞蟻,保護食物。

  接着我們去遊覽了“層波疊影”。太陽照在湖水上,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紅、黃、綠、藍等光芒,好像一道七色彩虹。水中的的波浪立刻反射到牆上,一層一層的,美麗極了。我們又來到“四季亭”看花草,草地上隨處可見美麗的野花,黃的,白的,粉紅的,紫紅的……,開的很茂盛。一簇簇,一叢叢,撲鼻清香,讓人神清氣爽。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蠡湖風光。

  我們又來到了小型遊樂場玩,玩沙子、滑滑梯。我一會兒和魏將來玩陀螺,一會兒和同學們踢瓶子,玩得滿頭大汗。一陣陣的笑聲,吵鬧聲此漲彼伏。

  時間過得很快,當我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就要回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蠡園。我期待下半年的秋遊。

  三年級:閃電之神

您正在瀏覽: 2013春遊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春遊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