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去“中國科學技術館”春遊。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這裡,下車后我一抬頭就看到了一個銀色的大圓球,丁思雨一看見那個大圓球就激動地說:“快看快看!那裡是一會兒看電影的地方!”“什麼?一會兒要在那裡看電影嗎?可那是個圓球形啊!”我有些疑問,丁思雨告訴我,一會兒進去就知道了,可我卻有點不太相信。

  我們來到了科技館門前。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會上升、會下降的氣球組,仔細一看,原來是無數根小繩吊在氣球上,小繩控制着氣球。然後,我們參觀了一層的“探索與發現”展廳,裡面有牛頓、錢學森等等科學家外貌相似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會一邊做着動作一邊為你講述科學知識。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感受黑暗”這個遊戲了,我們女生三組排成一隊,抓着前一個同學的衣服慢慢往前走,屋子裡一片黑暗,還有一些動物的叫聲,當走到下坡的時侯,我突然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雖然不疼,但卻把我嚇了一大跳,用手指燈照了一下,原來是一個被機器控制的拳擊手套。最後,我們還是在“手指燈”的幫助下走了出去。我覺得這個遊戲不但很刺激,而且讓我們體驗到了盲人行走有多麼不容易啊!

  除了參觀了各種展廳,我們還在“球幕影院”看了一場電影。排隊進去之後,我馬上發現,這個電影院是個球形。呀,還真像丁思雨說的,是在這個大圓球里看呢!我們看的是3D電影《阿爾卑斯》,因為是3D效果,所以很逼真。當演到雪崩的時候我和很多同學都忍不住尖叫起來,因為好像讓我們身臨其境一樣,真的很有趣。

  一天的參觀結束了,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坐上車回學校了。這次春遊,讓我感到的不僅僅是有趣、高興,更讓我感到的是中國科技的發達。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

  花家地小學三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