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雷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個“小雷鋒”

季建鵬

每當我聽到“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位叔叔——雷鋒。雖然他去世了,但是他的精神、做的每一件事都永存下來。

 3月5日 是學雷鋒紀念日,老師讓我們每人做一件好事。下課後,我左思右想:到底做什麼好事呢?是幫媽媽做一次家務,還是幫老師整理作業?就在我想的時候,外面突然颳起了大風,接着又聽見一聲叫:“垃圾從垃圾箱‘飛’出來了。”聽到這句話,我急忙叫出我的衛生小組成員,我們每個人都拿了一把掃帚,準備和垃圾進行一場“戰鬥”。來到“戰場”上,我們拿着掃帚就把空中的垃圾打在地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累得滿頭大汗,雖然我們很累,但是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把垃圾全都收進垃圾箱里了。這時,老師走過來說:“剛才你們的表現,我全都看見了,你們幹了件好事。”我們聽了,個個都露出笑容。

 3月5日 ,我終於做了一回小雷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