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別人在溜冰場上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羨慕極了,心裡想:我要學會溜冰。我把這個想法告訴爸爸媽媽,他們很支持我,還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溜冰鞋。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爸爸正好有時間帶我去學溜冰,我們來到了溜冰廣場,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準備學溜冰,但心裡又緊張又害怕,不敢站起來,這時爸爸走過來鼓勵我說:“不要怕,只要你用心就能學會。”我鼓起勇氣,嘗試着站起來,可我剛剛站起來還沒來得及溜呢就摔了個腳朝天,爸爸見了馬上把我扶起來,牽着我的手主我繼續向前溜,還是沒溜幾步又摔跤了,但這次是我自己站起來的,除了緊張、害怕之外,我更加生氣,心想:“別人怎麼溜得那麼好,為什麼我就不行呢?我一定要學會溜冰!”這時我的信心一下子又回來了。爸爸認真教我學溜冰的要領,兩腳先抬起,再向前以“八”字形向前滑動,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慢慢學會了溜冰,我感到非常高興。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再難的事只要認真去做這件事也變得很簡單。

  三年級:三(二)何曉琪

您正在瀏覽: 溜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