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南城匯一城的真冰溜冰場溜冰。

  一進溜冰場,就感到十分涼爽。我想,大概是冰冰引起的吧。我走在一邊,心裡好害怕會跌倒,想着想着,頭頂上的汗不停地流下來。爸爸似乎看到了我的心思,便說:“不用怕的,大膽一點,不跌不會!”我點點頭。爸爸給我說了幾點要求,還說了手是掌握平衡,所以溜冰的時候手要擺動起來。我邁出第一步,剛開始走了幾步,就跌倒了,還好爸爸抓緊了我,才沒跌倒。之後,我就慢慢地向前走,爸爸耐心地在旁邊教我,手要怎麼擺啊,腳要怎麼樣。走了幾圈后,我感覺自己會一點點了,就開始走到中間。不料,我跌倒在地,爸爸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哭了。旁邊的姐姐說:“小朋友,不要哭啊,學溜冰,就要經得起跌倒,要不就別上這個溜冰場。”我連忙站起來,對爸爸說:“繼續練,我一定要學會。”又經過幾輪的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溜冰。爸爸說:“不錯,如果再加上一些花樣溜冰,就更好了。”“以後學,我一定令你刮目相看!等我學會了我要和你比賽!”我充滿自信地說。爸爸說:“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戰!”這時候,我才發現了肚子已經在敲鑼打鼓了。爸爸說:“已經午飯時間了,我們去吃飯吧!”“好啊!”我們吃飽了飯,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學到了一樣新東西。

  東城小學三年級:方曉彤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