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那一朵浪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一朵浪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位父母其實都是天使,只是不同的天使表達愛的方式也是各不相同的。

  ——題記

  當黑暗降臨夜空,我獨自一人坐在長江邊,眼裡不禁泛起微微的白光。“這次考試又沒有考好,回去又要被罵了吧。”我低頭小聲自言自語。我看着長江邊的浪花,一朵朵的,可真美啊。也許也沒有那麼糟?我想着,一邊安慰自己,一邊邁起小步子朝家走去。

  “回來了啊,孩子。”母親說:“菜給你熱了。我聽說你這次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沒事兒,媽媽相信你,不理想,下次再來嘛!”我看着她安慰我的樣子,心情好了許多。我吃完飯,父親出現了:“你怎麼考得這麼糟?這些小題都不會,你上課是不是沒認真聽講?”

  “我都在認真聽講,只是不小心而已!”我打斷了他的話,反駁他的看法,我很生氣。

  “說你你還敢還嘴?看我怎麼收拾你!”父親大吼着,好似獅子張開它的惡嘴吃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吃了“槍葯”,但是他的確傷到了我的心,我立刻跑進房間,小聲地抽噎起來。

  我當時也沒有明白父親其實是在變相鼓勵我,但那真的不容易看出來。

  夜深了,月亮不敢在眾人眼光之下揭開她神秘的面紗。此時,我已經調整好了心態。雨水敲打在窗欞上面,發出“嘭嘭”聲,不一會兒,連我的鏡像也看不到了。我本來想在荷包里掏出一張紙巾擦拭窗戶,但是我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

  “我手錶呢?”我着急地看了看我的周圍,沒有看到它。不會落在我父母的房間吧,我很仔細地想了一番,的確是在那!我現在該過去嗎?他不會把我的手錶摔了吧?那可是我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啊!

  我越發糾結,最後覺得還是先睡覺吧,明天趁他們沒睡醒偷偷拿走,免得他對我大喊大叫。

  太陽初升時,雲朵還沒有退卻,天依舊和傍晚一樣,灰濛濛的,如同我的心情。不僅為了成績,而且還為了那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更是為了父親昨天說的那番話,令我傷心。

  我起床,洗臉,梳頭,刷牙,吃飯,一氣呵成。

  吃好喝好,該去上學了。我正準備走,發現門上面多出來了幾張小紙片,上面寫着:孩子,爸爸知道昨天是我不對,是我的教育方法出現了問題,是我的方法太過激了,我會好好反省,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本來不打算原諒他的,可是不知道怎麼看完后,嘴角仍然微微抖動,一兩顆晶瑩的淚珠還是滾落下來,可我還是微笑着的。

  你看見那長江中的平靜的江水了嗎?那是母愛,溫柔,無私,偉大;你看到那長江中的翻騰的浪花了嗎?那是父愛,嚴厲,堅毅,深沉。天公作美,太陽照射在了江水上;照射在了浪花上;照射在了我心上。這種貼心,溫暖,會一直陪伴我左右。

  記憶中的那一朵浪花,真美啊,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一朵浪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