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春花

  學校里的迎春花在那園門哪裡。天 上學時,它像迎接我們的小精靈,守衛 着南園門。 春天剛剛來臨,迎春花經 開了不少。枝條挨挨擠擠就像一根 根 長辮子。迎春花開得正熱鬧。有的才展 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 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 裂似的;花骨朵上還有明顯的花路。迎 春花有的跟豌豆一樣大小;有的卻比米 粒還小。周圍還穿了一條綠色的花裙 子。那些長辮子上黃色的夾子使迎春花 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可好看了! 彷彿我就是迎春花的一員,一陣微風拂 過我就翩翩起舞,和其它成員一起展現 我們優美的舞姿。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清 晨采蜂蜜的快樂,蝴蝶飛過來告訴我清 晨採花粉的快樂。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 我不是迎春花,是在享受它。 迎春花 有的向太陽;有的像小孩子;有的像害 羞的小姑娘,形態萬千。 每當我上學 的時候,總會刻意停留下來,觀賞它的 美麗,走進它、享受它那芬芳的香味。 迎春花是南園的象徵,是春天的象徵!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十班】

  黃夢琪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