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三年級去春遊,我們班一下子歡騰起來,同學一個個興緻勃勃,老師說:“可以去春遊了。”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車了,我們在雖着美聯社妙的歌聲,唱了幾着哥,我看見了小鳥在跳來跳去,聽到了青蛙在唱歌,想到了伴山水庫一定是個很大的地方,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老師囑咐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下車,剛下車,看綠油油的小草,滿山遍野的樹木,我們開始爬山了,走到了山上,我看見叔叔們在采蕨,山腰上我看見了許多的砍斷了的樹。我想:“誰這麼壞呀,不愛護小生命。”我到了一座廟裡,裡面有許多佛像,我走下山腳,山路很滑,有些同學滑倒了,但我沒有。到了水庫,小庫平的像鏡子,山倒在水庫里,就像水裡面的國家,突然,有人叫,曾老師不見了,夏老師想叫:“找。”卻被蘇老師攔住了,忽然,曾老師從後面跑出來了。我們高興的叫起來了。鄧老師給我們發點心,有一包牛奶,一個麵包,一瓶水。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我們就向森林公園衝去,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個好大的瀑布,瀑布很清很清,瀑布後面有一個石洞,洞口很大,這裡就像花果花,我們沒有再上去了。 

  這是我們的春遊,展輝最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