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也就是3月27日。學校組織了一次我盼望已久的春遊。一大早,同學們三五成群,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在學校等候出發到東莞展覽館和廣州航天歡樂世界。 

  隊伍出發了。雖然是個濛濛細雨的天氣,可是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的心裡還是激動不已。而在車上因為有兩位導遊組織的活動,令我們歡樂不已。活動中有《中國人》這曲愛國歌互動手語,奧運的問題、地震的問題……我們在這些歡快的活動中,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第一個景點“東莞展覽館”。 

  “東莞展覽館”還是一個東莞歷史和現代科技的展覽館。首先我們去了歷史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古碗和貝殼……還有一些栩栩如生的人像,好像真得回到了古代一樣。游完了歷史館,我們來到了二樓的現代科技館。裡面有現代的模擬城市,最讓我們興奮的就是:我們站在一個台階上,面對上面的大屏幕真得好像讓我們飛在了東莞的上空,這讓我們了解了現代科技的發達。在這短短的幾十分鐘里,我們把整個展覽館都參觀了。那些古代歷史和現代科技已深深地印在了我腦海里。 

  又坐車一段路程,我們便來到了刺激又好玩的廣州航天歡樂世界。我們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一架非常壯觀的戰鬥機。它重大約有一、二噸吧!進來之後導遊就帶着我們去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我心裡暗暗地想着:等下肯定很好玩。可是就在些時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真是掃興!吃完飯導遊帶着我們來到了登月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太空生物。為了體驗太空我們又坐了飛船,飛船前面是一個很大的屏幕,當電影開始了我們都覺得自己坐着真正的飛船在宇宙探險。之後我們又去了航天博物館。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導彈,但是我喜歡的是航天火箭。它有着像龍一樣龐大的身軀,大約長30米。參觀完航天博物館我們又去看了表演。我覺得雖然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什麼沒玩到,可是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們體驗了現代的科技,同時還讓我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