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早上醒來,趕緊看外面天氣好不好,因為我們要去光明農場春遊了,這可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事情。 

  車子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向著光明農場出發了。可是半路上,司機卻把車開進了加油站,這可讓同學們着急的不行,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汽車總算又出發了,等我們到了農場,人工擠奶的表演都已經結束了,真讓人失望。於是我們急急忙忙的奔向了養牛場,在這裡我們可以親身感受一下怎樣喂牛。我買了一瓶牛奶向著小牛走去,剛開始還有點害怕,長這麼大這可是第一次和牛這麼接近,小牛可是習慣了這種場面,一見奶瓶伸過去,毫不客氣的張大嘴巴一把咬住了奶嘴,大口大口的喝得可歡了,喂完了小牛,我又去喂大牛,草一伸過去大牛就緊緊地咬住了,差點把我拉到了,於是我心裡不服氣的往回拉了一下,似乎在進行一場激烈地拔河比賽,當然最後贏得是它,看着它得意的嚼着草,讓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後來我們還參觀了孔雀和鱷魚,採摘了香甜的草莓。 

  一天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光明農場,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格外的燦爛,我們的心情也更歡暢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