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黃埔學校三(2)班邱斌 

  4月8日上午,我們全校學生懷着喜悅的心情去南山荔枝世界春遊。 

  一到這裡,我們首先來到瓜園。這裡的瓜形態各異、種類繁多。有特大的冬瓜、奇特的青瓜、彩色的南瓜等等,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恐龍世界。那裡有異常兇猛的霸王龍、有龐然大物的雷龍、有像飛機一樣的翼龍、還有像海豚一樣的魚龍等等。你們知道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多少年嗎?告訴你們吧,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一億多年。它們在6500萬年以前神秘地消失了,人們至今尚未解開這個謎團。 

  最後,我們遊覽了花園。裡面有生活在沙漠上的仙人掌,還有長在土中的蒲公英,也有種在水裡的水仙花……千姿百態、芳香四溢,真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荔枝世界,返回學校。今天的春遊活動真是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劉麗紅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