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

哎呀!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們要去植物園春遊了。這不,我現在都坐上了爸爸的自行車,一路向學校的操場駛去。到了學校的操場,看到許多同學都早早地到了,興奮地等待着快點出發。

在學校外面的馬路上一輛一輛的公共汽車向我們駛來,我興沖沖地與同學們排隊坐上了公共汽車,汽車向植物園駛去。我從車內往窗外看,風景可真美,那高高的麥子像是一張張綠色的地毯鋪在了田野上。

公共汽車停在了植物園門口,我們興高采烈地下了汽車。進了植物園,我想:第一站會是那呢!這時老師宣布第一站是植物類區。植物園可真大,到處都是綠樹、花草。我們到了植物類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仙人掌,它有好多種類,然後我們又看到我們沒見過的許多植物。參觀完了植物類區,我們又到了第二站美人魚碼頭,來到了美人魚碼頭,我就立刻想起了美人魚的故事。然後,我們又到了植物科技館,我們先看了4D電影,又看了許多昆蟲、玉石和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在植物科技館真是讓我長了很多知識,我們參觀完了科技館就去野餐,然後我們又去看了橋和小亭子。

參觀完植物園,我們就要回家了。坐上了返回學校的公共汽車。我在車上想,這次春遊太有意義了,它不僅鍛煉了大家的獨立性,還架起了與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我希望下次學校還組織這樣的活動,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更美的景點。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