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我吃完早飯,因為媽媽上班快遲到了,所以把碗放在碗槽,沒洗,媽媽就出門上班了。我做完一些作業,看見碗沒洗,心想:媽媽上班很辛苦,我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 

  於是,我打開水龍頭,水快滿了,我把水龍頭關着。然後我左手拿碗,右手拿抹布,我先洗碗裡面,再洗碗沿,然後翻過來,洗碗面和碗底。不一會兒,我就把碗洗好了。我把髒的水漏掉,又用清水沖了一遍。我摸了摸,覺得有一點油,怎麼辦呢?我突然想起媽媽平時洗碗都用了一點洗潔精。於是,我就按了一些洗潔精放進碗里,重新洗了一遍,又用清水沖了一下。不一會兒,我就把碗洗好了。我又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媽媽下班回到家,看見碗洗了,地板也打掃乾淨了,媽媽奇怪的問:“這是誰做的呢?”我看着媽媽,沒有回答,只是微微的笑。這時,媽媽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媽媽把我摟到懷抱里,說:“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我說:“我長大了,要學會勞動,只有愛勞動的人,才是最光榮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