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到來了,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潔白的雲,這些雲千變萬化,它們有時變成小馬,有時變成小羊,有時變成梅花鹿......

  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漂亮!一棵棵精壯的大樹組成了一片茂密的樹林。在樹林里,一隻剛換毛的小白兔正瞪着它的一雙紅眼睛在找去年剩下的食物。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正跟着媽媽找去年留下的松果,因為它是第一次找松果,所以當它找到第一個松果時,興奮地跳了起來。

  樹林外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在野花叢中,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圍繞着樹林快樂地奔跑,小河裡有一群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着,它們有的順着水游,有的逆着水游,還有的在水裡吐泡泡呢,真快活呀!

  春天實在太美了,看都看不過來了,我真喜歡春天。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