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歲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歲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十歲啦!

  10歲,也意味着我不再是懵懂的小孩,因為我已經明白了很多的道理。10歲,意味着我將不再是個煩人的寶寶,因為我已經成為媽媽爸爸的小助手。從牙牙學語到能說會道,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從目不識丁到一目十行。我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的關愛下茁壯成長;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天天向上。

  今天,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感謝您的教導,你使我明白了:成才之前必須先成人的道理;感謝您對我的耐心和愛心,當我犯錯誤時,您總是耐心而嚴肅地教育我,讓我知道應該怎樣做……”今天,我也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您生我養我。感謝您每天送我上學,接我回家,與我交流;感謝您陪我彈琴,教我做人;感謝您經常和我一起遊戲,一起臭美,一起暢想……”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我敬愛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是他們,讓我一直沐浴着大家庭的溫馨和親情,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春天裡,他們是春暉朝霞,照耀着我;夏天裡,他們是甘露瓊漿,澆灌着我;秋天裡,他們是金色秋韻,烘托着我;冬天裡,他們是銀霜白雪,呵護着我。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這樣的媽媽、這樣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而感到驕傲!我為有你們這樣關心我的長輩和朋友而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和我一起成長的小區里、校園裡、鋼琴課、舞蹈課上的小夥伴、小同學,因為,我們曾經一起調皮、做遊戲、一起哭鼻子、背童謠,我們一起走過歡樂的童年!

  今天,我一定要感謝從幼兒園到小學校園各位教導過、關愛過我的老師們,是他們用智慧和汗水,哺育我一天天鮮艷奪目!

  今天,我十歲了,即將告別幼稚的童年,邁入無限憧憬的少年時代。我要刻苦學習,用知識的彩筆描繪斑斕的美好世界!

您正在瀏覽: 10歲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