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球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段時間,轟轟烈烈的世界盃早已拉開序幕,從小組賽、淘汰賽、到十六強、八強、四強、半決賽,每場比賽都是精妙絕倫的。使我暗暗佩服,也愛上了足球,愛上了世界盃。

  我是球迷,一個假球迷。我沒有自己特別喜愛的球隊,沒有自己特別喜愛的球星,也沒有自己特別喜愛的教練。我除了知道貝克漢姆、托蒂、羅納爾多、貝利等幾個球星外,其他一律不知。我不知道點球的射門成功率,不知道什麼叫犯規,不知道怎樣才有角球。

  我是球迷,一個瘋狂的球迷。我可以晚上不睡覺,看完11點到凌晨2點的比賽,又看了凌晨3點到5點的比賽,然後再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睡覺,哪怕是明天期末考試!我可以為自己比較喜歡的球隊失利的事懊惱大半天,再嘰嘰咕咕的發牢騷。我可以和同學議論足球,然後各執一端,爭得面紅耳赤。

  我是球迷,一個特別的球迷。我當初喜歡上世界盃的原因,不是因為貝克漢姆長得酷斃了,也不是因為貝利、馬拉多納的球技堪稱世界一流,我就是聽着世界盃主題曲,擁抱着綠茵場上的希望,踏着燈光絢麗的激情愛上足球的,也愛上了無數人寄託夢想的地方。

  我是球迷,一個能從世界盃中學習的球迷。在世界盃中,我學會了欣賞,也學會了等待自己的球隊?英格蘭、荷蘭、阿根廷再創輝煌,更學會了努力——我以為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我是球迷,不為什麼,因為我是一個球迷,愛夢想、愛激情,愛看球星們在場上努力地拼搏。現在,我可以大聲叫出來來了:“我是球迷!”——因為綠茵場上的拼搏,因為足球賽上的合作,因為世界盃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