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白地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白地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地瓜叫甜薯,也叫沙葛,它的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VS.B胡蘿蔔素.蛋白質.鐵鋅.鉀元素等。我家就種了許多白地瓜。 

  秋高氣爽的天氣里,我和媽媽拿着小鋤頭挎着籃子要去挖白地瓜。來到白地瓜地里,我看見一畦畦都是白地瓜,那葉子綠綠的,忽然,一陣風吹來,白地瓜的葉子發出了沙沙聲,好象是在歡笑着。我要可開始挖了,我扒開葉子,順着藤挖下去,泥很軟,我很小心地挖着,生怕被我挖破了。不一會兒,一個大大的白地瓜出現在我眼前,我好高興哦,該到媽媽挖了,媽媽卻把白地瓜挖破了,我在旁邊看,得意洋洋地說:“媽媽還不如我呢”。不知不覺就挖了許多白地瓜,這些白地瓜有的像葫蘆.有的像雞蛋.有的像大大的圓盤.有的三個連起來,像三胞胎,真有趣。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用水衝去表面上泥土,只看見這皮很薄,用手撕開,露出雪白雪白的肉,我咬了一口,水分很多,甜甜的.脆脆的,可以解渴哩! 

  白地瓜不僅生吃,還可以炒着吃呢。好好吃哦!

您正在瀏覽: 挖白地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白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