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烤地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地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拿着地瓜和妹妹向山上奔去。

  我們去烤地瓜。來到山上,我們從袋子里掏出地瓜,今年的地瓜豐收了,特意今天來一頓野餐,嘗嘗烤地瓜的滋味。

  來到一片空地,“這兒好,我們就在這搭吧”,妹妹說,於是我們在地上挖了一個大坑,四周圍上磚,手頭等東西,把事先準備好的鐵絲網鋪在上面,然後把地瓜放在網上。“我去檢柴,你來引火”我說,於是我我從外面找來了一堆的葵花桿和乾草,放在旁邊,這時,李志勇已經點着了火,“快加柴”我們圍着小爐子烤起地瓜。

  我們一會用棍子挑挑草,一會用棍子撥撥地瓜,一會又加點柴,一會又吹吹火,真有意思,我們感到了野炊的樂趣。

  “烤好了沒有”?我又從旁邊抱了一堆的柴火問道,“快好了,把這些燒完就好”,於是我們又加了柴,最後柴燒完了,我們把上面的地瓜塞進火灰里,“走,我們去玩一會,讓地瓜悶一悶”。我和妹妹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看着雲彩,我們沉浸在快樂中……

  “好了,扒開”頓時,一股香味鑽進我們的心裡,“真香啊”扒開一層黑色的皮,露出鮮嫩的地瓜肉,“哇,還是紅壤的呢”!我對着妹妹說,再嘗一口,這地瓜香裡帶甜,甜里滲綿,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

  我們在笑聲中享受着我們的野餐……

  水庫中學初二:萬凱群

您正在瀏覽: 烤地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