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烤地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地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烤地瓜 

  今年寒假,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姥姥家玩。 

  早晨,天氣非常寒冷,我和哥哥、弟弟決定去姥姥家附近的山坡去烤火,鬼點子最多的弟弟對我說:“這次我們不烤火了,去烤地瓜吃吧!”“烤地瓜?我最喜歡吃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認認真真地挑選了三個胖乎乎的地瓜,又在山坡上用鏟子挖了一個坑,把地瓜一個個放進去,再蓋上沙土。哥哥拿了許多磚頭圍着坑,搭了一個“小灶爐”,再拿來一些乾草。用打火機點燃乾草后,迅速把乾草放進“小灶爐”里。火呼啦呼啦地燒起來了,坑裡冒出了許多白煙,把我們三人嗆的難受,眼淚不停地流出來。哥哥又撿了些乾草,放進了“小灶爐”里。爐子里的火越燒越旺了。我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把我燙得直流淚。弄得弟弟差點笑得在地上打滾。我們又過了好一會兒,火慢慢滅了,饞嘴的我急忙把土挖開,把我自己那個烤得香噴噴的地瓜拿出來,撕開黑漆漆的地瓜皮,露出了它白白的地瓜肉,讓我看地直流口水。等地瓜肉冷卻了,吃着又香又甜的地瓜,笑得真開心!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吃起來倍感香甜。 

  哇,烤地瓜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烤地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