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 

  春,如同一幅美麗的畫。 

  春風輕輕吹,吹綠了小樹、小草,它們發出新的芽,最先發現春姑娘的要數迎春花了,它展開黃色的花瓣笑着迎接春;接着一些小花朵也開了,桃花、李花、杜鵑花等花也開了,小花小草把春天裝飾的美麗十足,再加上一隻只從南方飛來的小燕子和一些蘇醒了的小動物把春天變的生機勃勃…… 

  我們脫下棉襖,換上春裝,奔出門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東躲西藏,春風就是春天的代表。春風,好似一位畫家,給萬物都抹上了五彩斑斕的色彩;春風,好似一位音樂家,用她那纖細靈巧的手指,撥弄着豎琴似的垂柳;春風,好似一位舞蹈家,她那曼妙的舞姿,輕盈的腳步,使清流涓涓的小河泛起陣陣漣漪;春風更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路上,她和我們追逐嬉鬧着,一會兒掀起我的衣角,吹着口哨跑遠,一會兒又悄悄地跑回來,為大家送來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 

  我正入迷的欣賞春天,媽媽對我說:“果,你看,春天如此美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你要在春天好好學習!”我一點頭,說:“好!”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欣賞春天,我想:我要好好學習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