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按老師的吩咐去找春天,清晨起來,我便乘坐着爺爺的車來到了我的家鄉——仰韶文化遺址所在地仰韶村。

  在我的家鄉仰韶村,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一片碧藍如海,圓圓的太陽迎面射來溫暖的陽光;一陣陣柔和的春風輕輕的吹拂着,像母親的雙手捧着我的臉蛋一樣,讓我覺得全身溫暖而舒適;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溫暖而舒適的家園!

  在我的家鄉仰韶村,到處是鳥語花香、桃紅柳綠、春風送暖的氣象。山坡上的松樹、柏樹、洋槐樹都穿上了綠色的新裝,棵棵昂頭挺胸彷彿一個個哨兵一樣雄姿勃勃;小河旁一棵棵楊柳倒掛着一串串嫩芽,猶如一串串綠色的寶珠,隨風擺動又是異常的阿娜多姿;遼闊的田野已經換上了暫新的綠袍,小草吐出了綠芽,麥田掀着綠浪,到處是綠的海洋;桃園裡開滿了粉紅的桃花,梨園裡開滿了雪白的梨花,油菜田裡開滿了金黃的油菜花,春風吹來一陣陣芳香,吮吸一口讓人陶醉許久!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美麗而誘人的天堂!

  在我的家鄉仰韶村,燕子飛了回來,辛勤的銜着泥土,在建造自己美麗的家;蜜蜂飛了出去了,辛勤的采着花粉,在釀造甘甜的蜜;田野里到處都有農民伯伯和阿姨們在辛勤的勞動,有的在鋤地、有的在播種、有的在植樹,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到處都有春的幸福,到處都看到春的期望!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幸福而美好的期望!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溫暖而舒適的家園;春天是--絢麗而誘人的天堂;春天--有着幸福而美好的期望!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曹端小學三年級:王?@業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