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營盤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營盤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胡老師帶領我、銀月、黃心源等人來到營盤山春遊,我的心情開心無比。

  開始爬山了,來到山腳,看見桑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就像營盤山的哨兵,我看見不遠處的油菜花,金黃金黃的,碗豆開花了,胡豆也開出了紫色的花。不要看這些花,它們用自己的美麗為營盤山增添光彩。小花邊的的小草像一個個保護花的勇士。跟着,我也不盡讚歎道:“啊!多麼美麗的小花啊!”在來到半山腰的路上,我看見周圍粗壯而挺拔,像守衛營盤山的衛兵,毛直地,再看那草里鑽出來不知名的野花,像給營盤山套的花環。

  來到半山腰看見不知名的野草,同學們看見地上有垃圾,就踢,我見了也踢了一腳,然後,腦里反覆響起了一句話,要愛護環境,我連忙撿起垃圾,扔進不遠處的垃圾桶里,一陣微風吹來,傳來陣陣芳香;桃花粉紅而美麗,利花雪白如雪。一陣大風吹來樹枝搖晃,樹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梨樹點點頭說:“小朋友,你真是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我臉上露出一絲微笑,我們走在平坦的路上,去往山頂的路上,我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終於來到了山頂,我們不管地上的灰塵,一屁股坐在地上,吃起零食,來到展望台,欣賞着底下無限美麗的風光,下面的人像會動的小螞蟻,房子像積木搭的一樣,車子就像玩具車一樣。

  然後,我們下來做遊戲,先做的是需團結的遊戲,我們閉上眼睛亂走,然後跟自己左右的兩拉着不能放手,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成功了,然後玩松鼠和大樹的遊戲,我被逮着了一次,我說了一個笑話,逗的同學們哈哈大學,後來我們放風箏,謝雨曼放了又放,不斷嘗試,終於把放箏放到天上去了,她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李亮的放飛了,他感到自豪和興奮,有的人卻非常傷心,因為他的風箏掛到樹上了。

  太陽落山了,我說:“啊!時間不等人。”我就下山了,在下山的路上,我們依依不捨地向營盤山告別。

  營盤山是多麼美麗,在這裡,我似乎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在這裡放飛夢想和希望,我喜歡營盤山。

  南州小學三年級:李行

您正在瀏覽: 春遊營盤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營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