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盤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山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嗚嗚”的開車聲,我和母親、親戚一起踏上了去盤山的旅途。

  路上,一排排樹木有的剛發出嫩芽;有的已長出枝杈;有的已是滿頭碧綠,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樹木的腳下是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個個伸展草葉,翩翩起舞呢!

  近三個小時的路程再不知不覺中逝去,我們將車停在山腳的停車場后便拉開了我們登盤山的帷幕。

  進入盤山後,我的目光首先被門口幾個紅色的大字吸引,只見上面寫着:盤山旅遊風景區,乾隆皇帝32次遊歷過的地方。

  繼續前進后,一塊塊一米來長的石塊兒鋪成的台階出現在我們的腳下,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台階,我不禁發出感慨:“呀,好高、好陡哇!”

  我和哥哥一馬當先,飛快的向上跑去,大約十分鐘后,我回過頭向後望了望,媽媽們早已不見了蹤影,為了不讓媽媽們掉隊,我和哥哥便走走停停。約一個小時后,從後面趕上來的大伯說:“咱們先走吧,後面那十幾個人已經分成了兩群有一群快追上了,另一群則在大後面呢!”

  別看山不是那麼的高,但要登上主峰可不是件容易事,因為你要翻過五座高低不一的山峰,而且途中沒有路,只有一塊塊半人來高的巨石,我們只好相互鼓勁,相互攙扶。累了,歇一會,渴了,喝些水。經過近四個小時的艱難攀登,我們終於爬上山頂,撞響了平安鍾。

  經過這次盤山只旅我終於懂得了:萬事只要不言放棄,最終一定會成功的!

  方舟實驗初二:李易

您正在瀏覽: 盤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