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朵雲,我會讓莊稼茁壯成長,讓太陽不再毒辣,讓在旱災中的人們那乾裂的嘴角露出歡喜的笑臉。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顆高大粗壯的大樹,我不僅讓人們在我的樹蔭下乘涼,而且,我還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氧氣,為保護環境做貢獻。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四處亂竄的風,每當在夏天最炎熱的時候,我從人們身邊輕輕走過,給人們吹走勞累,帶來涼爽;我還在下大暴雨的時候,吹走可惡的烏雲,讓洪水減少。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清澈的小溪,讓可愛的孩子們在我的懷抱游泳,打水仗,讓小魚在我的懷裡游來游去,讓口渴的人們喝到甘甜可口的溪水。

  假如我會變,我還會變成一位魔法師,我要變出一種十分神奇的葯,當窮凶極惡的壞人吃下這種葯后,全都變成心地善良的好人;當調皮的學生吃下這種葯后,就會變成乖乖的好學生,認認真真地聽老師的話,不再惹是生非。

  假如我會變……

  廣西南寧仙葫學校三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