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想有一次變的機會,而我也不例外。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孫悟空。為人民照福,創照美好的世界。有一次,我在天上遊玩,無意中,聽到了一聲轟隆的巨響,然後,我聽着巨響飛去,啊!這一面可悲的場景是多麼讓人痛心的呀。山崩地裂,房子倒塌了,許多人都被困在了廢墟裡面,還有許多小孩子成了孤兒。人們不得不背井離鄉。地震過去了,屍遍不全球,我就決定拯救這些無辜的人類,我就駕起了筋斗雲,打了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終於來到遠遠的天空上。我見到了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我把見到的,聽到的,都一一說給了他(她)們聽,他們聽到后十分感動,就派了十萬天兵天將,下界去幫助他們。

  幫助了他們后,我又駕起了筋斗雲朝四周眺望,忽然,我看到了以片芳蕪人煙的沙漠,那裡寸草不生,沒有植物,沒有水源,沒有任何生命。遠遠看上去差不多像一片死氣沉沉的天空。我立刻在次飛上了天上,我一個人偷偷地跑到了王母娘娘的後花園。把那裡的樹木、花草、河流等等,全部都移下了下界。我就念起了神奇的咒語。它們立刻飛到了沙漠了種下了,那裡立刻變成了綠洲。

  我還做了很多很多的好是,你做過好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