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

崔伊彤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蚊子,別看蚊子經常吸人們的血,但是我可不是這樣的。

今天是蚊子國王的死期,也是挑選國王或王后的日子。我來到了賽場上,原來它們在比誰能把西瓜運到王宮誰就可以當王后或國王,蚊子們很笨,所以我把西瓜滾回了王宮,我贏了,我很高興。

來到了寶座上,我翹着二郎腿,有許多蚊子給我扇風,我感覺自己上了天堂。不過我想起在生活中,蚊子天天來采人們的血,我立刻心生一計:如果只讓蚊子們喝露水,而不吸血,那有多好呀!我把這條命令公布下去,有一個大臣說:“太太太太爺爺的那一代就傳了下來,不能違法的。”我說:“誰敢反抗就打一百大板,就這樣沒人敢反抗了。”

我多麼偉大,把蚊子變成了善良又可愛的小飛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