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孤兒院里的院長,建一所孤兒院,收養全世界的孤兒。

  這所孤兒院,有十層樓,每層樓有十個房間,每個房間放了六張床。

  當孤兒一直哭時候,我會用優美的歌聲哄她,如果她還是一直哭的話,我會用玩具和她一起玩,逗她開心。

  當孤兒要睡覺的時候,我會抱她到小床上,讓她躺下,給她蓋好被子,再唱一首搖籃曲,哄她睡着。

  當孤兒肚子餓的時候,我會用熱開水泡一包奶粉,再拿一塊麵包,邊讓牛奶冷,邊喂她吃麵包,等牛奶冷了,我再喂她喝。

  當孤兒拉尿拉到褲子里去的時候,我會幫她先洗澡,再幫她穿上衣服,換上新的紙尿褲,最後,在幫她穿好褲子,讓她在床上玩玩具。

  這就是我,一個孤兒院的院長,我還希望更多的孤兒能到我這所孤兒院,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