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及時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莫名其妙的下了一場大雨,來得很急促,但這是一場及時雨,說不定以後有收穫的糧食還得感謝這場雨呢!

  這會兒屋裡又停電又停水,怪彆扭的,自己在一個比較明快的小屋裡看書,可聽見外面“轟隆隆”的雷聲,心思早已不在書本上了,我在想等於停后該怎樣計劃這去玩一會呢!可看外面這雨勢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真急人啊。

  想想這雨剛來的時候我正和妹妹在客廳里看電視,不知不覺天就漸漸黑了下來,一開始倒沒覺得什麼,可雨點像是等不及了“嘩啦啦”的亂下這,我可急了,在院子里的衣服倒霉了,我立馬衝出去,說時遲那時快,這雨點催的我上喘接不上下喘的。可算是來得及,誰知這只是個前奏,下了幾滴而已,於是我趕緊收拾院子,緊接着又來了……

  這不一直延續到現在,“姐姐,咱們出去玩的吧”妹妹在門口一面望着雨一面叫着我,我喜出望外,果然雨勢減小了。我們趕緊拿着雨傘狂奔出去,在街上有一些大人在排水,因為雨水堵在他們家門口了,不排走它們不行,見街上沒有小孩的影子,就去找哥哥玩嘍!剛進哥哥家門屋裡很靜,他們正躺在沙發上不知睡着沒,反正一見我們來就起來了。我說“外面街上有很多水,我們去淌水,怎樣?”由於在家裡很無聊,所以他們相約叫好。

  我不得不說外面的空氣很清新啊!這時天還下着蒙蒙下雨,落在身上很涼快,見那邊有人出來了,我們就一路跑去,弄得水花四濺,雖然弄濕了衣服,但感覺還是不錯的。我們不顧一切的跑着,像是一隻沒有煩惱的小鳥,但此時確實是一隻落湯雞了。

  站在雨中望着,一切都在瞬間停留,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我更喜歡聽下雨的聲音,希望以後還能碰上這樣的好雨。

  顏徐中學初三:王秋萍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