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及時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3)班 毛冰清 

  乾燥的天氣使我家失去了生氣,連大樹伯伯都屈服了。中午,一場雷陣雨光顧了我家,使我家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場雨來頭可真不小,說來就來,一來就是風吹雨打,雨珠“嘩啦啦”地落下來。隨着雷聲的伴奏,雨,越下越大,像天空中落下珍珠掉到地上、欄杆上,放出清脆的響聲;風,越吹越猛,將地上的五彩的帶子吹到半空中,像彩色的旗幟在天上飛舞 ,彷彿也在為下雨了而高興。 

  小草,直了,因為她享受了這天然的淋浴;樹,挺了,因為她喝上了甘甜可口的雨露;狗,不叫了,因為與帶來了清爽,不再熱了;我,開心了,因為我的心情隨着雨的到來變的舒暢了……雨的到來,使我們變得舒心了很多。雨,仍在不知疲倦地下着;雷,也仍在賣力的敲打着。它們是在開音樂會嗎?我可以參加嗎?哦,雨天真好! 

半晌,雨停了。頓時,空氣清晰了許多,天空也變得湛藍深遠。哦,雨,你再來一次好嗎?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