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居民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居民小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遷入現在的居民小院還不到一年,雖然這個小院只有一棟樓,也沒什麼綠化,但我仍然喜歡它。因為它充滿了和諧和愛。

    小院里的居民都很友好。大家見面都打聲招呼,上下樓梯互相謙讓。

    小院很安全。看門的李爺爺很負責,小院里從來沒有丟過東西。有一次,爸爸早上起來就大叫:“不好了,昨天晚上忘鎖車子了!”接着就衝下樓去,我和媽媽都想:車子肯定丟了。但是爸爸上來的時候卻是一臉輕鬆——車子還在。爸爸在其他地方丟過兩輛車子了。

  小院很熱鬧。小院門口總是擺着一張桌子幾把椅子,隨時供居民使用。上午爺爺奶奶們買菜回來,都不急着上樓回家,而是圍在桌子旁一邊擇菜一邊說些家常:鍛煉好身體,少生病,不給兒女添麻煩啊,做好飯讓孫子孫女吃好啊,孫子孫女的學習怎樣啊。下午五點鐘左右,桌子周圍是小朋友們的天地:院里的小學生們下午放了學也不急着回家,他們圍在桌子周圍,一起寫作業;寫完了作業小學生們還不急着回家,大家談論着各自班級里有趣的事情或者商量着做什麼遊戲;遊戲開始不久,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放學了,也加入到我們的遊戲當中。天漸漸的暗下來了,家家戶戶的燈陸續亮起來了,不時有家長朝窗外喊:“孩子,快回來吃飯。” 小院便安靜了下來。一過晚飯時間,桌子周圍又熱鬧起來,哦,原來是愛遊戲的大人們在打撲克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居民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居民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