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利奧”的居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利奧”的居民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利奧”是一種夾心餅乾的名字,它上下兩層是黑色的巧克力餅乾,中間夾了一層白色的奶油,我的文具盒的形狀就像兩塊大的黏在一起的奧利奧餅乾。 

  說到我的奧利奧,在班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可算是班裡最奇形怪狀的文具盒。許多同學看了它,食慾油然而生,它長約十七厘米,寬約九厘米,高約四厘米,盒蓋是黑色的,放筆的部分是白色的,看上去可真像兩塊奧利奧餅乾啊! 

  這是一個兩面用的文具盒。打開正面,有三支油筆在那裡睡覺,只要我打聲招呼,它們便會像士兵那樣為我服務,毫不鬆懈,漂亮的自動鉛筆有時也會光臨這兒,同時也給我的“油筆軍團”添加了一份絢麗的色彩。 

  打開文具盒的背面,會見到我最心愛的兩支筆,一支鋼筆和一支藍色的中性筆。那支鋼筆可是我的“英雄”,如果你看過我的日記,就會知道它有四次“大難不死”的經歷。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特別好使,只要一點兒鋼筆水就能寫好長時間,像一位風韻十足的貴婦人。用它寫出的字既整潔又美觀。 

  “居民們”相處的像一家人,互相關愛,互相幫助。自動鉛筆開了小差,橡皮會去糾正;油筆心情不好,透明膠老弟會去開導;中性筆鬧了情緒,也會有熱心的鄰居幫忙……

您正在瀏覽: “奧利奧”的居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利奧”的居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