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珍愛生命【李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珍愛生命【李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珍愛生命

三一班李雯  輔導老師史聰慧

 

星期一的時候,我們看了關於汶川地震的視頻。

我知道這次地震的震級是8.0級;我還知道,地震中有一位老師,當他發現門在晃動,就趕緊讓同學們跑出教室,老師看見房子快要倒了,但這時還有一個同學沒有跑出去,他馬上將這個孩子推出門外。孩子獲救了,但房子卻壓在了老師的身上。老師為了保護他的學生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還有,一位解放軍叔叔的妻子被房子壓住,死了,但這位解放軍叔叔忍住悲痛,依然在救人前線,挽救着每一條鮮活的生命。一個還不到一歲的小男孩,他的爸爸和媽媽都死了,解放軍成了他的爸爸媽媽。最後,一位媽媽在地震時護住了自己的孩子,她在臨死前編了一條短信,上面寫着:寶貝,媽媽永遠愛你。

他們,都在為生命努力着。我們,更要好好珍愛自己的生命,同時也要珍惜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要珍愛生命【李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珍愛生命【李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