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 

  爸爸有一雙溫柔粗糙的手,爸爸的手給我帶來溫暖,給我無私的父愛。 

  爸爸是醫院裡的醫生。他每天早早起床,匆匆吃完飯就去上班。爸爸用粗糙的手細心地給病人看病;病人再多,他也不厭其煩地為病人解除病痛。 

  爸爸的手是靈巧的。爸爸曾經用他粗糙的手幫我修理書包;手把手地教剛上學的我寫字,翻出他保存多年的《新華字典》教我查生字;幫我把寫好的作文輸進電腦里。 

  每天清晨,爸爸用粗大的手幫未醒的我拉好被子;睡覺時,爸爸守着我,等我入睡,幫我蓋好被子,幫我擦掉額頭的汗珠,然後自己才放心睡覺。當我生病時,他用粗糙的手喂我吃藥、喝水。當我學習有困難時,他用手拿着筆在紙上寫着,給我講解。當我摔倒時,他走過來,用手扶起我,撫摸我的頭安慰我,並用粗大的手給我包紮傷口…… 

  爸爸的手多麼溫暖,多麼讓人信賴!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