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田家琪,今年10歲,我有一雙比牛眼還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像香蕉,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 我個子很高,有兩張課桌那樣高,

   我的不足點是愛哭和馬虎.先來說愛哭吧.有一次,我因為考不好,被爸爸吵了一句,我就放聲大哭,這次,全小區的人都聽見了,甚至十六化建的人都聽見了,爸爸一聽,急忙對我說:"兒子,爸爸以後再也不吵你了."我問:"為什麼?"爸爸回答:"因為你哭的聲音太大了."哈哈,我的目的達到了!

   再說說馬虎吧.每次數學考試,我覺得考得還可以,可是考卷一發下來,一看,呀!怎麼回事?全是得數錯了呀!看來這次不是被吵而是被打,回到家爸爸果真打了我.從那以後我都考到了95分以上,再也沒被打了.

  

  我的優點是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把不足改正,做個十全十美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