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郭一嗚,今年九歲,上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我的個子不高瘦瘦的,黑黝黝的頭髮下面有一張橢圓形的臉,濃濃的眉毛像一堆雜草叢,小小的眼睛看外面的世界最清楚,鼻子似一個小丘一樣立在臉上,一張小嘴也不願閑着,耳朵能聽到四面八方的聲音,這就是我活潑好動的男孩。

  我愛玩玩具,我喜歡它們,家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玩具,每次有好玩的玩具我都想去研究它,也有好多的玩具在我的魔掌下變成了碎片,因此媽媽批評我不珍惜它們,但我有時也能組裝起來,變成另一個玩具,媽媽又表揚了我。

  記得有一次,一件我愛不釋手的玩具,在吃飯的時候我也在玩,媽媽叫我吃飯,一不小心把玩具塞進嘴裡,痛得我哭笑不得,這是我一個缺點,以後我要認真起來做好每件事。

  我的愛好很廣泛,有滑汗冰,玩滑板,騎自行車,還喜歡唱歌表演。

  我的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想認識我嗎?跟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