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尖尖的瓜子臉上長着一雙柳葉眉,大大的眼睛充滿了智慧和靈氣,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能聞到好吃的東西,我那紅潤的小嘴就會來幫忙,一條烏黑油亮的馬尾辮一甩一甩的,真惹人喜愛。我喜歡唱歌、跳舞、看書……當然,我最喜歡的要算是游泳了,我在水裡就像是一隻歡快的、自由自在的小魚兒。 

  媽媽說我有雙重性格。在陌生的場合,我活潑而又膽大,在學校里,我斯文而又乖巧。 

  有一次,媽媽帶我參加她高中同學的聚會,媽媽的老師和同學問我問題,我都妙語連珠地一一回答,後來我還跟那些叔叔、阿姨們又唱又跳,一點也不怕生,我儼然成了那裡的“主角”。媽媽說:“你以後在學校也能像今天這樣大膽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