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家玩彩虹島遊戲。正玩的入迷的時候,忽然聽見媽媽說:“吃飯了”我心想:爸爸沒來,我關什麼電腦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忽然我聽見一個耳熟的聲音:“吃飯了。 ”十成有九成是爸爸回來了,我三下五除二,像電一樣把電腦關了。怎麼樣我愛玩電腦嗎?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有一天,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到我家來要杯水喝。我立刻給了他一杯水,並拿些吃的給他。他感激不盡。家裡的人都誇我有愛心。我的缺點是膽小。有一天,媽媽出去做客了,我一個人在家,心跳都感覺要加快了。到了晚上,一陣腳步聲打破了寧靜,我忙把“步兵 ”安排在兩邊。我則手上拿着“大刀”身上放着“暗器”,只聽見“吱”得一聲響,我飛快的跑到門口說:“不許動。”原來是媽媽,她大吃一驚。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誰都有缺點,誰都有優點!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