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徐偉傑,今年十歲,在東興中興小學讀四年級。我的臉是橢圓形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說話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  我上身常穿一件淡黃色的拉鏈衫,下身常穿一條棕色的休閑褲,腳上穿一雙白球鞋,顯得很帥氣。

  我喜歡下棋。五歲時,我就開始學下棋,暑假裡,我經常和哥哥、爺爺下棋……有一次,外公到我家吃午飯。我拉着外公的手說:“外公和我下幾盤棋吧!”外公樂呵呵地答應了。我們一個跳馬,一個移炮,迅速進行了戰鬥。我一會兒主動進攻,一會兒小心防守。目不轉睛地盯着棋盤,一眼也不眨,因為外公是個下棋高手。外公也毫不示弱,爸爸、媽媽都在旁邊觀戰,把棋下完后,看看了鍾,已經過了半個小時,飯菜都涼了,可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我愛看書。《三國演義》已經被我看四遍了,可是,我還是百看不厭。

  那一天,晚上看書,媽媽喊我上樓去看《還珠格格》,我說:“我把這本全部看完,再上去看電視。”等我看完上樓,《還珠格格》早就結束了,我一點兒也不後悔,腦子裡還是想着,什麼《老將不服老》、《草船借箭》、《三請諸葛亮》……

  我愛游泳。暑假裡我三天把游泳學會了,我經常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會兒仰游;一會兒悶游;一會兒蛙游……玩的多開心啊!

  指導老師:徐德余

  評語: 條理清晰,生動地介紹了自己的個性特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