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個子不高,淡淡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巴,頭髮總是紮成“馬尾”(好像有點自戀哦),今年十二歲??這就是我,普普通通的我。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不是“黃婆賣瓜,自賣自誇”啊)。上課時,老師每提一個問題,我都會在最快的時間內想好答案,然後把握十足地舉起手來,老師讓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能十分正確地回答出來。因此,我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遇到不懂的問題,只要我想就讓它過去時,心裡總像有一個小人在說:“你不可以讓它就這麼過去!那樣你將什麼都不會!!!”於是,我每遇到疑問,就會請教同學、老師和家長,直到弄清楚為止。課間活動時,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教室里度過的。呆在教室里幹些什麼呢?當然不是看書,就是與同學聊天唄!看書的時候,我在積累知識,和同學聊天的時候,我也從同學們的口中積累知識。就是這樣,我寫的作文才能每篇都得“A++”,甚至被老師評講。這可是我平時辛苦積累得來的呦!

  在家裡,我是個活潑開朗,又有些“胡攪蠻纏”的女孩。有時候,媽媽、爸爸、爺爺還有奶奶,跟我商量一些事,偶爾,他們說完后,我會問:“您說什麼,我沒聽見。”他們就認真地重複一遍。我還是裝出一副疑惑的樣子,再問一遍。“聽不見就算了。”這時他們總會這樣說。我佯裝一副無辜的樣子。家長看了,不禁“撲哧”一聲笑了,說:“真是個瘋丫頭!呵呵!”我也甜甜地笑了。

  我的優點不少,但缺點也不是沒有。愛哭、依賴他人就是我最大的缺點。我不得不承認,只要有一點兒不順心,我就會哭。只要遇到一點兒委屈,我就會去找家長,老師解決。這兩個缺點我正在慢慢改正,我相信,它遲早會被我趕得無影無蹤的!

  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二胡。我從二年級開始學起,至今已經學了四年多了。我已經過了十級(可是頂級哦)。這四年裡,我取得過不少成就,可我沒有驕傲。因為我知道,往後的路,我會走得更艱難;我也遇到過許多坎坷,但是我沒有被打倒,因為我明白,只有經歷坎坷,才能在往後的路中走得更好。我現在正在學《椰島風情》,可難呢!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