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鏡子里的那個男孩是誰?只見他有一頭又短又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是兩顆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

  先說說他的性格特點吧。他很調皮,經常搞一些惡作劇。比如說,把男同學推進女廁所,到校門口買一些惡作劇的玩具,像一拉就可以出現“大甲蟲”的口香糖、外表像巧克力,其實是會害你觸電的小玩具……當他找到了“目標”——一個膽小鬼時,他便飛快地向那個人跑去,當那個目標上鉤后,經常會被他的小把戲嚇得魂飛魄散,而他卻在一旁笑得前俯後仰。

  有一段時間,他們班上男女生的關係不好到了極點,幾乎是見面就打。終於,班上的幾個“好戰分子”挑起了一次“浩大的戰爭”——“班級大戰之男女大戰”。而在此之前,班上大多數同學都以為“大戰”是不會發生的,可他卻十分希望“大戰”馬上就開始。

  果然,那天第二節課下課時,“戰爭”便開始了。剛開始時,只有極少數人參加,當然他也參加了。可他不是去打架的,而是去“坐山觀虎鬥”的。看着看着,他便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了,就回教室了。

  可到了第三節課下課時,不知是為什麼,班上幾乎所有的人都去“戰場”了。班上的男生占多數,利用這一優勢,男生們把女生們“壓制” 在了女廁所里。因為人太多,在廁所門前的人都被後面的人推進了女廁所。他看準了時機,把在外圍觀的幾個男生都推進了女廁所。當他們回頭想看是誰推他們的時候,他卻飛快地鑽入了人群之中……

  他也很聽話。媽媽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媽媽經常誇他是個乖孩子呢!

  他也很愛看書,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放過,直到雙腳發麻為止。上完了廁所后,他又躺在沙發上看書。他總能全神貫注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之中。

  好了,告訴大家吧,鏡子里的那個男孩叫陳浩?矗??褪俏搖O肓私饢腋?嗟奶氐愕幕埃?氳醬笮侶沸⊙?模?)班來找我吧。不對!應該是五(3)班,因為這個暑假過後,我就是五年級的學生啦!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