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今天又是一個自由日!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自己在家,真是太好了!媽媽上班前還對我說:“在家要好好寫作業,媽媽中午回來給你做飯。”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正想着,突然客廳傳來了一陣陣電話鈴響,我急忙跑過去,啊!原來是媽媽。“寶寶啊,媽媽中午有事,今天不能回去了,你自己吃口麵包吧。”“啊?不會吧……”沒辦法,我只好對付吃了。呀!我突然想起來,我家的麵包昨天剛好吃完了!這可怎麼辦啊!對了!平時我看媽媽做饅頭片也蠻簡單的,我為什麼不試一下呢?一種好奇心驅使我試試看。 

  我先準備材料,把冰箱里的凍饅頭切成小片,然後再打雞蛋,我比較喜歡吃雞蛋,所以打了兩個。再把切好的饅頭片蘸蘸雞蛋,準備工作就完成了。下一步就是下鍋了。咦?怎麼打不着火?我看平時媽媽做飯時都擰一下小閥,我試了一下,火真的着了!我迫不及待的倒上油,等油開了后,我又把饅頭放進去。過了一會我覺得饅頭的那一面煎好了,就像把它翻過來,但那淘氣的饅頭片不聽話,我怎麼夾都夾不起來,我一氣之下把它用鍋鏟搗碎了,才翻過來。第一次煎的失敗了,我又開始了第二次嘗試,結果比第一次好一點……煎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居然能煎的和媽媽一樣好啦! 

  看着那一個個饅頭片,我的心裡感到非常開心,畢竟那是我自己的作品啊!我嘗了一口,呀!打雞蛋的時候我忘放鹽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