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頑皮可愛的男孩,一個愛說小話的男孩,一個天真有點naughty的男孩,哈哈,這就是我! 

  我,有着一身的肥肉,在那不粗不細的眉毛下有着一對稀奇古怪的眼睛,我笑起來時是雙眼皮,不笑時卻是單眼皮,你說怪不怪? 

  小時候,我就像一個大腹便便的“胖企鵝”,那時候我最喜歡挺着西瓜肚去找冰淇淋,現在的我正在逐步告別肥胖,而愛好更數不勝數,當然,我最喜歡的是打籃球。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打籃球,看見媽媽馬不停蹄地投籃,一個又一個的三步跨籃,我呢,卻怎麼也投不進,氣得火冒三丈,我拿起球,不管三七二十一,瘋狂地投了起來,從7點到8點,哈!終於進球了!! 

  為了和國際接軌,父母讓我堅持練鋼琴,其實我也很懶,但確實還有些音樂的天賦,每次只是練一兩天就能回課了,可我並不太喜歡規定的練習曲,我喜歡自由自在地改編,尤其是那些節奏明快的進行曲,音樂是為人服務的,我需要的就是享受這個放鬆自我的過程。詩歌朗誦也是如此,二年級時在老媽誘惑我可以去北京旅遊的目的下,不過和老師學了幾天的我竟也過五關斬六將地進了“希望之星”的表演總決賽,還拿了個全國的銀獎,從此對寫作、朗誦、徵文的喜好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在外人眼裡,我可是個很有主見的男子漢,殊不知很多知識都是我偷學而來,為了多看幾本自己喜歡的小說,我幾乎每天都會趁着上廁所或是午睡時偷偷翻幾頁《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長安之亂》、《盜墓筆記》等等,都是老姐的最愛,她精心藏書的地方現在早已被我挖掘,她就算知道也無可奈何,遠在大洋彼岸的她只能望洋興嘆啊! 

  一個渴望完美卻有着許多缺點的男孩,一個想要成功卻難免碰壁的男孩,一個開朗活潑興趣廣泛的男孩,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