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女孩,今年九歲了。 

  我的個頭不是很大,但也不小,在同學當中,算是中等的,因此,在班上我是坐在中間的。我很開心,因為我不是胖子唄! 

  我有一頭齊肩的長發,它既柔順又細滑。媽媽不愛給我扎頭髮,我也怕,因為它總是扎不住,一不小心就會滑掉,媽媽只好用皮筋緊緊勒住,可疼啦!我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閃閃發光,可有神了,瞧仔細了,它們還是雙眼皮的呢!我的鼻子急了,來,讓它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鼻子,挺挺的,可靈了,我能辨別出許多味道。但是,我對我的主人十分惱火,她呀,哼!總用小指頭掏掏我的小孔……”“停!停!打住!”我大喝一聲,它被嚇得就此打住了嘴。真是的!差點把我的形象全毀了。我的嘴巴小小的,可所有的好處都被它佔了,它可嘗盡了美味,又能說會道的,瞧把它美的,嘴角總是微微的往上揚。在我的右臉頰上有一個小黑點,瞧仔細了,那可不是一粒黑芝麻,是一顆痣,有的人還跟我開玩笑說那是一顆美人痣,當我聽了這些讚美的話可高興了呢!聽爸爸媽媽說,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它就有了,才針尖那般大小,而現在呢,它也隨着我長大了。 

  我的手上常常會有一些小動物或一些算式等圖案。我如果想擺脫它們,那可不容易,它們總是粘着我不放。唉!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實在太好動了,總是不自覺地在手上塗鴉,媽媽也為此常常批評我。真不衛生呀!這毛病可不好了,我一定要改掉它! 

  我這人是有許多缺點,但我的優點也不少呢!我在班上讀書還行,我的成績還不錯,在班上排前三名;我的字寫的很好,一二年級時,老師都選我去參加寫字比賽,我得了一、二名回來。我性格開朗活潑,和大家都能和睦相處,因此我交了不少的朋友。我喜歡畫畫,我上美術課時很認真。我還喜歡英語,我報了英語學習班,老師表揚我英語說得好,我還上了“光榮榜”呢! 

  這就是我,謝怡冰!一個能文能武的女生,喜歡我嗎?那就和我做朋友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